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 来源:政策法规处
  • 时间:2022-09-13 17:34
  • 访问量:

序号

事项名称

主要内容

承办处室

实施计划

1

制定推动苏州“博物馆之城”建设若干政策措施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推进博物馆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和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博物馆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动苏州“博物馆之城”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全面打响“一城百馆、博物苏州”的城市品牌,结合苏州实际,制定推动苏州“博物馆之城”建设若干政策措施:《关于推动苏州“博物馆之城”建设意见》《关于鼓励和促进苏州非国有博物馆发展的实施办法》。

博物馆处

2022年3月至4月 专题调研;

2022年5月 形成2个政策措施初稿;

2022年5月至8月 征求专家意见;

2022年9月至10月 征求公众意见;

2022年10月中旬 完成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廉洁性审查;

2022年10月底 相关政策措施经局机关负责人集体讨论通过后,报苏州市人民政府出台相关文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