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全域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 来源:综合处
  • 时间:2018-08-24 10:40
  • 访问量:

一、制定本政策的目的及拟定的主要内容

1、旅游业是苏州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也是重要的民生产业和幸福产业。发展全域旅游,是新时期全面深化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把旅游业打造成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的战略性举措,也是提升苏州区域竞争力与国际化水平的重要动力。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对苏州工作提出的最新要求,结合苏州经济社会和旅游业发展实际,现就加快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制定本行动计划。

2、本政策拟定的主要内容包含以下方面:

全域旅游的工作目标;

全域旅游的重点任务;

重点任务分解表

该行动计划会影响到苏州游客、苏州居民、旅游业态经营者、旅游工作志愿者、旅游行业监管者的旅游相关行为,如有任何建议和意见的,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完善该计划。

二、事项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事项单位名称:苏州市旅游局

地址:苏州市十全街345号

联系人:姜必高

电话:13776129181

三、受委托编制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苏州艾泰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罗娜

联系人电话:18862160026

E-mail:609922186@qq.con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可能受本计划影响的公众对政策施行的态度、意见及建议,以及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

五、公众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责任单位、受委托编制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六、公示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即2018年8月24日至2018年9月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