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 来源:
  • 时间:2017-02-21 15:42
  • 访问量:

  《苏州市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本规划)是苏州市在经济新常态下旅游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功能、丰富产品业态、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强城市和旅游融合发展的综合功能、强化发展综合竞争力的规划。

  本规划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共苏州市委关于制定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指示精神编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5〕62号)、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实施意见》、苏州市政府《关于促进苏州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指导思想和基本内容,对苏州市“十二五”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十三五”期间关系到旅游业全局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广泛听取相关行政部门、旅游企业、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江苏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纲要及苏州市相关产业规划进行协调与衔接。

  本规划既是“十三五”时期苏州市旅游业发展的战略性规划与策略性方案,也是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优化结构的行动指南,更是政府和旅游管理部门履行产业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责、行业协调管理的重要依据。

  附件:《苏州市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全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