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关于《苏州市旅游厕所管理办法》(修订)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 来源:公共服务处
  • 时间:2022-05-13 15:39
  •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厕所管理,结合实际工作,我局重新修订了《苏州市旅游厕所管理办法》(苏文规字〔2021〕1号)。为了提高行政决策透明度,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扩大决策的公众参与度,现将《苏州市旅游厕所管理办法》(修订)全文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期望市民和有关单位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询意见或建议的时间

  2022年5月13日至5月26日。

  二、提出意见或建议的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周靖朝(收);邮政编码:215006;地址:苏州市公园路38号,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1071239363@qq.com。

  附件:《苏州市旅游厕所管理办法》(修订)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5月13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