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关于公开征求《苏州市文化产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来源:产业发展处
  • 时间:2022-04-19 14:53
  •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快促进产业集聚,根据《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管理办法(试行)》、《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结合本市实际,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起草了《苏州市文化产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为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扩大公众参与度,现将该《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期望社会各界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询意见或建议的时间:2022年4月19日-2022年5月19日。

二、提出意见或建议的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产业发展处邮政编码:215006 地址:苏州市公园路38号,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zwhcyc@126.com。

附件:苏州市文化产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4月19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