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关于公开征求《苏州市民办博物馆扶持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来源:博物馆处
  • 时间:2021-10-11 10:15
  • 访问量:

为促进苏州市博物馆事业的发展,鼓励民间资本投入博物馆领域,根据国务院《博物馆条例》、国家文物局《关于进一步推动非国有博物馆发展的意见》、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苏州市民办博物馆扶持办法》(苏府规字〔2013〕9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本市实际,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会同市财政局对《苏州市民办博物馆扶持办法实施细则(试行)》(苏文规字〔2013〕4号)进行了修改。为提高立法透明度,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扩大立法的公众参与度,现将该《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全文和起草说明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期望社会各界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询意见或建议的时间:2021年10月11日至11月11日。

二、提出意见或建议的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博物馆处李青(收)邮政编码:215006 地址:苏州市公园路45号,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308388894@qq.com。

三、附件

 1.苏州市民办博物馆扶持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2.苏州市民办博物馆扶持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