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韩卫兵局长赴两校出席教师节慰问活动

  • 来源:艺术处
  • 时间:2022-09-09 15:28
  • 访问量:

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兵一行对苏州市艺术学校、苏州评弹学校进行教师节慰问并讲话,与两校全体教师共同迎接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


活动开始,两校领导分别对学校的教学近况、师资建设和教育成果作简要汇报。韩卫兵为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两校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教学教研、招生就业、合力复学工作的稳步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紧扣主题,坚定初心使命。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两校要组织广大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教师节宣传庆祝活动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培训教研等,引导广大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担负好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二是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校要注重挖掘教师身边的榜样,加大宣传优秀教师的事迹,带动感召广大教师学习先进事迹,弘扬主旋律,讲好师德故事,教育引导教职工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

三是要善学会教,勇于创新,做新时代的文旅人。教师要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提升教学能力与质量。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文化艺术人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