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市政协副主席曹后灵一行来我局调研

  • 来源:办公室
  • 时间:2022-05-06 17:57
  • 访问量:

5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曹后灵一行来我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兵汇报了全市文化、广电、旅游及文物工作情况。陆锋副局长、徐红霞副局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韩卫兵首先汇报了近期文旅工作开展情况及十四五期间工作思路。近年来,市文广旅局按照“高融大上”总体要求,文化产业倍增计划加快落实,重大文旅活动精彩纷呈,文艺精品创作持续繁荣,文旅公共服务精准高效,遗产保护利用形成示范,旅游业加快发展,文旅市场规范有序。十四五期间,市文广旅局将围绕“一个总体要求、两项重点目标、三个重要着力点”的文旅改革发展总体思路,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打响苏州文化品牌,扎实推进文化产业倍增赶超,繁荣文化创作生产,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强遗产保护利用,加快建设现代旅游体系。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市政协副主席曹后灵对市文广旅局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高度认可。他强调,市文广旅局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旅工作的指示要求,聚焦率先建成文化强市、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两大目标,以“江南文化”品牌塑造、苏州古城保护等重点工作为抓手,理清思路,拿出具体举措。最后,他要求新一届政协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做好文旅工作,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文旅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