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副市长查颖冬赴苏州第二图书馆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 来源:苏州图书馆
  • 时间:2022-04-30 11:34
  • 访问量:

“五一”假期将近,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4月29日上午,查颖冬副市长带队赴苏州第二图书馆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查副市长深入检查了借阅中心、监消控中心等重点区域,查看环境消杀、值班值守、防控巡查记录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时,他仔细询问了当值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如遇紧急情况的处置流程等。他指出,务必切实履责,从严把好入口关,做到人员信息有登记可追溯,重点人员核酸应检尽检。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呈现积极向好态势,但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抓细抓实各项防控举措。

查副市长随后来到了自动化立体书库和少年儿童图书馆,听取了苏州图书馆对苏州市公共图书馆资源共享平台以及少儿阅读工作的情况介绍。他指出,要加快实现苏州全大市文献资源的大流通、大共享,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要坚持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的服务供给模式,特别是要乘着数字化发展的东风,大力发展云展览、云阅读、云视听、云直播等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积极参与构筑更具文化内涵、更贴民生、更接地气的精神家园。

苏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苏,苏州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兵、副局长花友祥,相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管傲新,相城区文旅局局长潘虹,苏州市文广旅局、苏州图书馆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