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韩卫兵局长调研指导市文旅指挥中心建设工作

  • 来源:科技教育处
  • 时间:2022-03-16 09:41
  • 访问量:

3月1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兵来到公园路45号5楼,详细了解苏州市文旅指挥中心的建设情况,副局长徐伟荣、科教处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参加。

调研过程中,韩卫兵详细查看了指挥大厅、会议室、总控制室和值班室的建设情况,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情况汇报后,对市文旅指挥中心项目在选址、质量监督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今后设施设备配套,数据中心系统展示、功能要素齐全和聘请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指导和提出了要求。

韩卫兵强调,施工方要紧盯项目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人员投入,按时完工,确保五一假日投入运行;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预案和应急处置措施,确保人员和设备安全;要严格项目管理,狠抓工程质量,打造文旅指挥中心“苏州样板”。

苏州市文旅指挥中心作为假日旅游工作的数字大脑,汇聚全市文旅、公安、交通、工商、城管等各委办局的数据资源、监控资源,收集运营商的信令数据、用户数据、消费数据、舆情数据,对假日期间高度集中的文旅活动进行大数据实时监控,开展智能分析,有效研判安全形势,助力假日精准执法,实现市、区、点三位一体的统一指挥和应急调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