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e阅读”读者数字素养培训活动成功举行

  • 来源:苏州图书馆
  • 时间:2024-03-28 10:42
  • 访问量:

近日,“e阅读”读者数字素养培训2024年首场活动在苏州图书馆北馆5楼产品发布厅成功举行,近20位读者参加了该场活动。

来自万方数据公司的张蕾老师从万方数据库基本功能入手,带领广大读者详细了解万方数据库平台,以及如何利用万方进行高效检索和文献的深度分析,提升学术研究能力。作为和知网齐名的中国专业学术数据库,万方数据库涵盖了期刊、会议纪要、论文、学术成果、学术会议论文等。

张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详细,讲座后,读者们积极互动、踊跃提问。读者纷纷表示万方数据库是很实用的资源,今后会更多的利用好苏图数据库资源。

“e阅读”读者数字素养培训活动为苏州图书馆年度系列活动,旨在培养读者了解苏图数字资源,解锁使用方法,提升信息素养,具有重要意义。今后,苏州图书馆将继续做好推广宣传工作,通过丰富、新颖、便捷的活动,让广大读者充分利用数字资源,也让数字资源更大地发挥它的价值和作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