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粉画作品展”沙龙活动

  • 来源: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 时间:2023-02-01 13:07
  • 访问量: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粉画作品展”自2022年9月24日起在杭鸣时粉画艺术馆对外展出,该展系纪念苏州美专建校百年系列活动之一,由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杭鸣时粉画艺术馆、苏州市明加美术馆共同承办。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反映了当代大学生敏锐的观察力和勇于实践创新的精神,可以看到新一代青年群体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对社会生活的密切关注,对艺术创新的执着追求。

为让观众对展览对粉画有更生动的认识,2月4日下午,杭鸣时粉画艺术馆将策划举办“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粉画作品展”粉画沙龙活动,由展览发起人、明•美术馆馆长杨辉进行现场导览,并由著名艺术家周建捷进行粉画示范。

现招募30名观众免费参与。


活动信息

品苏•美育——“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粉画作品展”沙龙活动

时间:2023年2月4日(周六) 13:30-16:00

地点:杭鸣时粉画艺术馆(太湖西路1199号)

参与人数:30人

报名方式:本次活动通过“君到苏州”平台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登录该平台,您可以在我的订单详情查询到二维码,请妥善保存,活动当天抵达现场时需出示二维码,经工作人员成功扫码核销后方可入场。

主讲人简介

周建捷,国家二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油画学会理事、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特约创作员、美国粉画协会PSA签名会员、江苏省书画院特聘油画家、南通大学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苏州职业大学兼职教授、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兼职教授、艺术硕士校外导师、苏州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

友情提示

本次活动一个预约名额对应一位参与者。

如报名后不能到场请提前自助取消,便于名额再次进入供票系统提供给有需要的小伙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