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江南艺术观书房首场沙龙录播正片即将上线

  • 来源: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 时间:2022-11-09 11:14
  • 访问量:

“江南艺术观书房”公共教育项目是苏州美术馆打造的常态化学术品牌新项目。该项目结合江南的地域文化、生活美学特色,邀请文化艺术名家,征集其具有江南美学品格的优秀出版物,通过“书展+沙龙”的形式,从江南文化艺术现象出发,深挖江南文化的精神特质,传播江南文化创新发展理念。

“江南艺术观书房”首季以“书”本身作为项目主题,由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副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杨文涛主持,邀请中国出版协会书籍设计艺术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插图装帧艺术委员会委员周晨老师作为主讲人,并与姜竹松(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原院长、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张应鹏(九城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东南大学兼职教授)、王稼句(一级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三位文化艺术名家围绕“书籍的载体与形式”这一主题开展艺术沙龙活动。

苏州美术馆对沙龙全程进行了摄像、录音,经过精心剪辑、整理后,正片即将在本月中旬隆重推出,敬请期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