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品苏•美育丨“缤纷秋色”水彩画体验课

  • 来源: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 时间:2022-11-17 15:01
  • 访问量:

秋光如诗,秋色如画。秋天是诗意的季节,当落叶飞旋飘落,当阳光洒满街道,当空气里充满馥郁的桂花香,苏州的秋韵已经越来越浓。

大自然总是不经意带给我们很多惊喜,让我们一起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秋天吧——11月20日(本周日)下午,杭鸣时粉画艺术馆将以“缤纷秋色”为主题策划举办水彩体验活动,邀请著名艺术家姚芳华进行水彩现场示范,并指导参与者一起进行户外写生。

活动工具由杭鸣时粉画艺术馆免费提供,现招募15名未成年人参与。


活动信息

“缤纷秋色”水彩画体验课

时间:2022年11月20日(周日)13:30-15:30

地点:杭鸣时粉画艺术馆(太湖西路1199号)

参与人数:15名

招募对象:未成年人

报名方式:本次活动通过苏州市民卡“文旅消费”平台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登录该平台,您可以在我的订单详情查询到二维码,请妥善保存,活动当天抵达现场时需出示二维码,经工作人员成功扫码核销后方可入场。

主讲人简介

姚芳华,1988年生于江苏省江阴市新桥镇,2011年毕业于南京金陵科技艺术学院,2017年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艺委会年度提名画家,具备中国美协会员条件,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苏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80水彩公社成员。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第二届深圳国际水彩画双年展、第十二届全国水彩粉画展等。现生活工作于苏州。

友情提示

本次活动一个预约名额对应一位参与者,参与者要求为未成年人。

如需取消预约请提前一天拨打962026自助取消,活动预约已经设置了最晚活动开始前24小时取消,便于名额再次进入供票系统提供给有需要的小伙伴。

进入场馆需按照苏州市防疫要求核查苏康码、测量体温、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活动全程请佩戴口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