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专家鉴宝门诊”活动有关内容调整

  • 来源:苏州市文物鉴定评估服务中心
  • 时间:2022-11-21 15:32
  • 访问量:

为满足广大市民精神文化需求,更好地普及文物鉴定知识,引导民间理性收藏,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自2022年11月起苏州文物商店联合苏州博物馆,将原定每两个月举办一次的“专家鉴宝门诊”公益活动调整为每个月举办一次,时间为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五下午1:30—3:30(遇法定假日顺延),地点为苏州文物商店营业大楼内(苏州市姑苏区人民路1208号),相关鉴宝信息将提前一周在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及苏州文物商店微信公众号发布,咨询电话0512—65154675。


1.鉴宝时间

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下午1:30—3:30

2.鉴宝地点

苏州文物商店(苏州市姑苏区人民路1208号)三楼

3.鉴定门类

陶瓷器、玉石器、金属器、书画、杂项

4.注意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请持宝人在文物商店营业大楼入口处主动扫描场所码,接受苏康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和体温检测,符合防疫有关要求方可入内。进店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2)鉴定期间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保持文明有序。      

(3)送鉴物品需来源合法。      

(4)未经许可禁止录音录像拍照等一切与鉴定无关的行为。      

(5)鉴定意见口头告知,仅供参考,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作为证据或者证明使用,不具备法律效力。      

(6)公益鉴宝不收取任何费用。

欢迎广大文物爱好者、收藏者持宝前来鉴定、咨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