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江南田园山水画•南田堂工作室课题班成果汇报展

  • 来源: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 时间:2022-11-29 15:47
  • 访问量:

江南田园山水画·南田堂工作室课题班成果汇报展11月29日起在苏州美术馆展出。

“江南田园山水画·南田堂工作室课题班”为姑苏宣传文化领军人材资助项目,由苏州美术院、南田堂艺术工作室主办,于今年7月15日在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苏州美术馆)开班。以立足传统、扎根经典,让江南田园山水画在学习探索中理清脉络,在当今中国山水画的框架内,构建新的体系和画风,呈现更多的时代新貌和时代气息为宗旨,经过四个多月的理论学习、课堂实践、写生采风、作品创作和学术交流,学员们得到了许俊、茹峰、王平、张谷旻、陈危冰、孙宽、谢士强、王斌等导师的专业化指导,在田园山水画的创作上积累了实践经验。

成果汇报展集合了学员作品64件,并展出导师作品6件,展期至12月4日,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实行网络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参观。

展览信息

江南田园山水画·南田堂工作室课题班成果汇报展

指导: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

主办:苏州美术院、南田堂艺术工作室

展期:11月29日-12月4日

展馆:苏州美术馆6、7号厅

地址:人民路2075号

开放时间:9:00-12:00、12:30-17:00(12:00-12:30为馆内清洁消毒时间),16:00后停止入馆;逢周一闭馆,节假日正常开放

门票: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实行网络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参观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