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直播预告丨“一代传人 继雅丰神”传承演出即将开始!

  • 来源:江苏省苏州昆剧院
  • 时间:2022-05-17 15:37
  • 访问量:

在当代中国昆剧发展史上,苏州的“继”字辈传人是一座不可逾越的重要路标。“继”字辈是“传”字辈先生后承上启下的一代,他们遍习名师,素心如兰,精雕细琢舞台艺术,成为共创苏昆的一代传人;他们继志于昆,低调前行,传承守护南昆精华,进入晚年仍退而不休、传习不止,为我院培养一代代昆曲人贡献力量。

今年五一期间,我院联合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管理办公室,共同举办“一代传人继雅丰神——中国昆剧‘继’字辈艺术家精粹展示”云赏系列活动,通过网络展播,用五期精选内容,展示“继”字辈“恪守传统、不失风格、传承规范、不减韵味”的精湛舞台艺术和不忘初心、坚守兰园、奋斗不止的人品艺德。

5月18日当天,我院将精选8个“继”字辈老师传承的经典折子戏片段在线上进行直播,生旦净末丑行当俱全,由“扬”字辈和“振”字辈汇报“继”字辈老师教学成果,铭记师恩!

5月18日19:30

请锁定五大直播入口
期待与君共赏雅韵风姿
共贺庆典
感念师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