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碑刻博物馆恢复开放的公告

  • 来源: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时间:2022-03-10 14:50
  • 访问量:

尊敬的观众朋友:

   根据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态势,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3月10日起,我馆有序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6:3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国定假日除外),观众可通过官方微信预约参观。

参观须知

1.开放期间暂时实行限流政策,所有观众(包括符合优待政策的人群)均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行程码带“*”号的观众,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馆参观。

2.馆内暂停团队预约、各类教育活动和人工讲解服务。

3.观众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4.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我馆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告。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12-65198070。

   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安全和有序,期待各位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苏州碑刻博物馆

2022年3月9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