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十全街中心站投入试运行

  • 来源:咨询中心
  • 时间:2024-03-28 10:38
  • 访问量:

3月27日,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十全街中心站投入试运行。该中心站位于姑苏区阔家头巷26号的沈德潜故居内,是一座清代木结构三进老宅院,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为苏州市文物保护单位。


十全街中心站坚持保护第一、有效利用的原则,修缮恢复了沈德潜故居,设置了旅游咨询接待、苏工苏作展示和文化艺术体验等功能区,为中外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沈居讲解、昆剧演出、文化体验、文创展售、旅游纪念章打卡等服务。通过对沈居历史文化内涵的挖掘、整理、讲解,为广大游客讲好苏州故事,彰显了该中心站的内涵特色。同时,将围绕聆听江南雅韵、纵享古城缤纷、共赏苏州文化、荟萃中外精彩等主题开展体验活动,着力打造旅游品质化咨询中心站、国际化服务典范项目及文保建筑活化利用示范工程。

试运行当天,苏州旅行指南、十全街Citywalk折页等宣传品,以及沈德潜人物主题展览、昆剧念白及身段体验教学、加盖特色旅游纪念章等内容深受游客欢迎。

当前及下一阶段,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将以十全街中心站开放为契机,锚定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目标,对标国际一流,整合优质资源,拓展服务维度,提升服务效能,以高品质的旅游咨询服务、内涵丰富的体验内容满足国内外游客多元复合旅游需求,蓄力赋能“城市文旅会客厅”服务体系建设,助力旅游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