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评弹学校2023年“专转本”录取率再创新高!

  • 来源:苏州评弹学校
  • 时间:2023-06-06 15:26
  • 访问量:

近日,2023年江苏省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考试录取结果揭晓。此次我校共有13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被南京传媒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达72.22%,再创新高!

近年来,苏州评弹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专转本工作,各部门统一协调、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毕业生专转本工作。今年我校学生参加专转本考试取得的优异成绩,既展现了我校学生优良的学习风貌和进取心,也进一步彰显了我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助力学生成才的显著效果。接下来,我校将继续以专转本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在此,我们向成功转本的13名同学表示祝贺!祝愿他们在本科院校继续努力,谱写更加精彩的人生!同时也希望其他年级在校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专注学业,奋勇追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