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中国苏州评弹博物馆助力“六一”评弹展演

  • 来源:苏州戏曲博物馆
  • 时间:2023-06-06 15:25
  • 访问量: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传承与弘扬苏州评弹文化,以评弹艺术助力学校美育教育,中国苏州评弹博物馆长期开展“评弹进校园”宣教工作,激发学生评弹兴趣,为未成年人了解传统文化搭建有效平台。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同学们用精彩的评弹表演唱响精彩童年,诠释新时代苏州少年的曲艺风采。

中国苏州评弹博物馆管理部主任徐青老师,长期工作在“评弹进校园”宣教活动的一线,拥有丰富教学经验和专业水平,通过徐青老师的手把手教学,评弹社团里的同学们从零基础到自弹自唱,从一年级到六年级,苏州评弹始终伴随着孩子们的成长。

六月是成就的季节,我们共同在这段珍贵的日子里收获知识和自信,六月也是离别的季节,同学们即将告别小学生活开始下一段成长旅程。徐老师表示中国苏州评弹博物馆将始终秉持寓教于乐的理念,让同学们在欢快的氛围中收获知识,希望通过博物馆的宣教活动能让中国最美的声音,成为更多孩子们童年最美的回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