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凤凰街中心站全新升级并投入试运行

  • 来源: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
  • 时间:2023-03-27 11:29
  • 访问量:

位于姑苏区定慧寺巷的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凤凰街中心站自2022年9月开始进行改造升级,于本月25日投入试运行。


全新亮相的凤凰街中心站在提供文旅咨询、形象展示、便民服务等功能基础上,特别规划文创咖啡、城市书店、文创产品、艺术展览、非遗体验、文艺活动等多种服务和功能,将联动文旅单位、高校、社区、志愿者等各方资源开展城市漫步、参与式工作坊、学画苏州、戏剧体验等主题活动,以及博士有约、小“i”说、悦读书等“发现不一样的苏州”系列品牌活动,致力于打造丰富市民游客生活、弘扬城市文化、赋能文旅融合的跨界复合式城市会客厅。

试运营当日,“双塔街坊认养伴随成长计划”主题展览、碧螺春技艺线下体验课、加盖特色旅游纪念章等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参与。

当前及下一阶段,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凤凰街中心站将以试运行为契机,广泛听取并充分吸纳市民、游客意见建议,持续完善咨询中心服务功能,以常有常新、不断丰富的文旅体验和有影响力的咨询服务品牌,满足群众对公共文旅服务新期待、获得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