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用影像记录坚强!“圆梦”青年喜获江苏省文艺大奖

  • 来源: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 时间:2022-12-02 15:31
  • 访问量:

“圆梦·青春”青年艺术圆梦计划是2022苏州全民艺术提升季推出的青年艺术旗舰项目,旨在提升公共文化对青年群体吸引力,提高苏州青年群体艺术创造力,通过提供展示的舞台、成长的空间、出彩的机会,挖掘一批具有优秀才能的青年艺术爱好者,助力其更好成才。

顾勤,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版画专业,今年由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推荐,参与“圆梦·青春”青年艺术圆梦计划,经初选、专家评审,成为青年艺术圆梦对象。

《光与水的孩子》为圆梦扶持项目,以残疾游泳运动员为创作题材,关注人文关爱、社会发展和时代进步,向社会传递着真诚和善意,用影像记录中国当代青年的自信与坚强。自启动实施以来,圆梦组委会多方协调,整合扶持资源,助力顾勤未来更好的完成作品创作。近日,该项目获得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省摄影家协会设立的江苏摄影最高奖2022年江苏省文艺大奖•第四届摄影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