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考古所党支部与轨交集团建设分公司第三党支部结对共建

  • 来源:考古研究所
  • 时间:2022-11-29 15:48
  •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所企党建共建新模式,进一步加强与服务单位合作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把党的政治、组织优势转化为助推考古业务工作的强劲动力和合力。11月25日下午,苏州考古所党支部联合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第三党支部、中铁建大桥局集团Ⅷ-TS-13标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贯彻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征程”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三个支部的党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考古发掘现场参观学习,听取了考古所现场项目负责人张志清的详细汇报,了解项目的考古发掘情况。通过现场参观,大家对考古野外发掘工作有了直观的认识,亲眼所见文物的出土过程,充分感受到考古的魅力。接着,大家来到轨交现场项目部会议室进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苏州市考古研究所党支部与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第三党支部缔结为党建共建单位,今后将以“共建联控、围绕中心、优化服务、推动发展”为工作思路,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等方式,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发展。

此次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支部联合共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此次活动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共建双方将持续开展更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