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我局召开全市文旅公共服务工作座谈会

  • 来源:公共服务处
  • 时间:2022-09-30 13:21
  • 访问量:

9月28日下午,我局召开全市文旅公共服务工作座谈会。会议围绕全市文旅公共服务中心工作,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部署接下来重点任务,动员全市上下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对标找差,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各县级市、区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公共服务条线负责人,苏州图书馆、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市文化馆)负责人参加会议。徐红霞副局长参会并讲话。

会上,10个板块和2家市直单位交流了现阶段工作重点、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一些工作难点和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任务。徐红霞副局长在会议中对各个单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尤其是“群星奖”和“五星工程奖”再续佳绩,同时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强调要重点扣住“文旅融合”“数字赋能”“协同联动”“提质增效”4个关键词,强化工作举措,要紧紧围绕年度考核指标、公共文化品牌建设、时代主题群众文艺创作、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4个方面重点工作,一鼓作气、善作善成,把文旅公共服务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苏州文旅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