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博物馆党总支组织新党员参加2022级市级机关新党员标准化线上培训班

  • 来源:苏州博物馆
  • 时间:2022-09-30 13:38
  • 访问量:

9月28日—30日,苏州博物馆党总支组织毛文彬、姚晨辰、汪清、钟雅利、张帆、汪阳、钱宇舸、吴嘉星等8位新党员参加2022级市级机关新党员标准化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相关要求,提高新党员思想认知、政治站位、党性修养的行动部署,对于增强市级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升党员干部精神境界和素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为严格培训纪律、保证线上培训效果,苏州博物馆党总支严格培训纪律、实时进行监督,并在线上培训结束后组织统一考试,党总支组织委员刘鸣、志愿服务党支部书记郭自叶负责监考。培训结束后,同志们表示此次培训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理论联系实际、创新思路方法,以实干奋进、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