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顾晓宇四级调研员带队赴姑苏区开展文旅行业安全生产第六专题检查

  • 来源:广电处
  • 时间:2022-09-30 13:34
  • 访问量:

根据局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抓好、抓实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9月29日,我局顾晓宇四级调研员和局广电处有关人员一行,对姑苏区文旅行业开展安全生产第六次专题检查。

本次检查着重对姑苏区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行督查。检查组先后赴观前和石路地区现场走访检查了唱吧娱乐、茹茹网吧、玉屏国际旅行社、凯捌观南文化娱乐、吧木网咖网吧等单位,现场查看了进入场所测温验码、设施安全等工作,并与文旅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在检查过程中,顾晓宇四级调研员对姑苏区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总体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扎实做好2022年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面对疫情不能松懈,重点文旅场所机构要“应查尽查”、“应扫尽扫”,密闭服务场所要全面执行好核酸报告查验和场所码扫码登记、佩戴口罩规定,严守文旅行业防疫底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