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书意江南”主题研学营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博物馆教育示范项目

  • 来源:苏州博物馆
  • 时间:2022-05-13 13:38
  • 访问量:

5月12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2022年度江苏省博物馆教育示范项目,苏州博物馆【乐学@苏博】“书意江南”——“元代的江南”特展主题研学营项目成功入选。

“书意江南”——“元代的江南”特展主题研学营以苏州博物馆2021年度大展“元代的江南”作为出发点,在5天的研学营中,苏州博物馆教育员通过课堂教学、展厅导览、寻踪任务、手工制作、户外研学、交流分享等多种方法由浅入深,围绕书法主题做了全方位的延伸和拓展,引导小观众们品味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体验书法的魅力,积淀人文的底蕴。

今后,苏州博物馆还将继续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加优秀的展览和丰富多彩的文博课程,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博物馆教育示范职能,不断书写博物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