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2021年档案利用典型事例

  • 来源: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时间:2022-08-18 13:08
  • 访问量:

1.查阅苏州民族民间文化保护中心项目有关文件,为西大营门56号危房解决提供依据

西大营门56号,位于朴园西北角。有居民向我局反映该处部分住房属我局所有,现房屋现状破旧不堪,木质结构、建筑耐火等级极低,基本消防设置不足腐化涉危,要求我局维修。经初步了解该处房屋产权与2006年实施的“苏州民族民间文化保护中心”项目有关,故需调阅原项目有关立项文件资料,便于查清事实来龙去脉,供领导决策使用。

                            (财务处:叶波)

                          

2.查阅苏州文化旅游总入口平台项目招投标文件,为巡察工作提供依据

市委巡察组于2021年7月21至8月20日进驻我局党组开展“回头看”巡察工作,需要查阅“苏州文化旅游总入口平台”项目招投标合同材料(SZSD2020-G-025),复核招投标材料手续是否完整、规范、齐全,招标文件及流程是否合理,因该合同档案已于2021年年初归档处理,现申请调阅,为开展巡察工作提供有利依据说明。

                      (科技教育处:薛文洁)


3.查阅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对桃花坞西大营门房屋用房划拨事宜,为解决现原住户的搬迁等问题提供证据

位于桃花坞西大营门56号危房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对现住户的生活、住宅结构、消防、电力等设施年久失修问题,需查阅(2004)年下字769号、苏文广计(2004)第3号、苏发改中心(2006)37号、苏文广计字(2006)1号、2005年下字1537号、苏文广计字(2005)7号、苏文广财字(2005)第26号、苏文广财字(2005)8号、苏发改中心(2009)162号、苏文财字(2009)16号、苏文广计字(2005)第1号等文件,为西大营门住户的土地、产权、划拨事宜资产信息收集,为解决后续工作提供可靠依据说明。

                      (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顾勤)


4.查阅导服培训中心党支部成立批复,为建支部台账提供依据

根据局机关党委要求,对导服中心党支部标准化台账进行建档,查阅原旅游局苏旅人字(2002)第1号、苏旅机党(2016)150号党支部文件批复,支部书记任命等,为完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组织设施提供可靠依据,同时也为党建台账完善提供信息资料。

                (苏州市旅游教育培训中心:蒋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