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2019年档案利用典型事例

  • 来源: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时间:2021-08-11 11:57
  • 访问量:

1.查阅会计档案,为市旅游咨询中心年度工资审计提供信 息依据

根据市人社局统一部署,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于2019年10月启动2018年度工资审计工作,我单位分配的会计师事务所为苏州衡平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工资审计工作规范,需要借阅2018年我单位会计档案,查阅相关财务凭证,核实工资发放数据,特此查阅2018年度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会计档案,为审计工作提供帮助。                     

                 (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黄叶)

                          

2.查阅复印原旅游局房权证,为办公楼改建装修提供依据

十全街345号原旅游局办公1号楼建筑在80年代建成,至今已30多年,房屋外观和内部都出现严重脱落、裂缝、漏水等现象,影响办公和人身安全及房屋安全,为了确保房屋和人身安全性,经局领导多次开会讨论,同意上报住建部门提出申请修缮等事宜,在办理过程中需提供该原房屋产权证、土地证等证明材料,为其办理修缮工作提供依据。

 (办公室:王光华、黄军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