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江南小书场实施标准

  • 来源:市场管理处
  • 时间:2020-12-23 16:52
  • 访问量:

一、场地和设施要求

1.江南小书场需具备相对固定、可封闭的演出场所或表演区域。

2.酒店江南小书场面积不少于120m²,观众座位不少于30个;景区、特色街区江南小书场面积不少于60m²,观众座位不少于20个。

3.江南小书场需配置简易化妆室、音响灯光调控室。

4.传统书场可配置状元桌,新建江南小书场可配置中式座椅及茶几。

5.配置字幕机。


二、舞台及文化氛围营造

1.舞台常规道具需配置1张桌子、2把高椅、2个踏脚,桌椅需配桌围椅披。

2.室内演出场所需配套做好环境氛围营造,如演出戏服、乐器的展览展示等。


三、演出内容

1.演出内容。演出开始前需由主演进行艺术导赏,介绍评弹和昆曲历史发展、表演形式手段、曲目内容及行当特色等。演出单位需提供点唱节目单。

2.演出时长。以30分钟/场为主,可根据实际情况延长或缩短演出时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