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 时间:2021-11-26 11:09
  • 访问量:

11月22日上午,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红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思考、领悟好《决议》内容,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中心”党总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所在部门、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三是要立足“中心”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公益性职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围绕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和“十四五”规划,提前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和具体举措,努力在新征程中创造新的业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