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

  • 来源:苏州图书馆
  • 时间:2021-11-18 16:22
  • 访问量:

11月18日上午,苏州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在苏州第二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每月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支部书记王晔通过PPT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双山岛战役——‘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党课,此战役打响了苏州解放第一枪。随后通过观看视频、支部委员领学、党员代表现场讨论发言等形式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晔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全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苏州图书馆落地生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