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江苏省苏州昆剧院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 来源:江苏省苏州昆剧院
  • 时间:2021-11-08 14:01
  •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本周江苏省苏州昆剧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江苏省苏州昆剧院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俞玖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一、传达学习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二、党支部干事张翠翠同志领学党史。三、结合全院实际工作,总结近期党建业务工作。

首先,俞玖林书记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所作的《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四部分:一是砥砺奋进取得重大成就的五年;二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三是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四是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并传达了市文广旅局韩卫兵局长在全系统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三点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要营造宣传市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三、要把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具体工作紧密结合。

同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俞玖林书记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各党小组响应号召,充分消化,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落实行动,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激发群众干事创业积极性。

其次,俞玖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许昆林同志在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许昆林同志对于党员加强自身建设的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带头锤炼党性;二要带头提升能力;三要带头真抓实干;四要带头团结协作;五要带头廉洁自律。

第二项议程,党支部干事张翠翠同志领学党史,分享了刘启耀同志背着金条乞讨的故事。刘启耀同志对党忠诚、大公无私、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革命精神,值得所有党员学习。

第三项议程,副院长、党支部组织委员唐荣,副院长、党支部纪检委员周雪峰,副院长、党支部宣传委员杜昕瑛就近期学习和业务工作分别发表讲话。与会党员也积极参与讨论,纷纷为我院今后更好地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俞玖林书记总结了近期的党建业务工作,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调抓好具体工作,打造精品力作,为擦亮“江南文化”品牌,为苏州率先建成文化强市、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