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旅游咨询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旅游咨询中心
  • 时间:2021-10-31 14:22
  •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施峰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同时饱含人民情怀。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继承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中心各项工作。

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

一要信党爱党为党,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重要性,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拓展思维视野、提升思想境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悟其彰显的真理力量、精神力量和实践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有效解决现实问题。

二要弘扬革命传统,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运用苏州本地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红色资源铸魂育人作用,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滋养初心使命、淬炼党性修养、锻造政治品格、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三要坚持人民至上,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中心始终坚持把游客、市民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文旅咨询服务工作的根本标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体工作人员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一以贯之地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让游客市民和文旅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要坚持稳中求进,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