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文保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苏州市文物保护管理所
  • 时间:2021-07-22 15:53
  • 访问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和局党组的统一部署,7月22日上午,文保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之后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陈伟副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支部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今年以来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代表范之怡、陈乃荃、周齐等三位同志分别根据各自的学习情况,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大家还一起收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之《谁主沉浮》、《命悬一线》和《记忆100》之《中国革命青年的楷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