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关于《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3年版)》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 来源:执法支队
  • 时间:2023-10-16 11:20
  • 访问量:

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我局于2023年9月26日至10月13日,在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上公布了《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3年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在规定时间内,收到一条建议,我们将根据建议进行相应的调整。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要求对相关文本进行审查,最终以文件形式予以公布。再次感谢广大市民对制定《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3年版)》工作的支持,并请继续给予关心和监督。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