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关于公开征求《苏州市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若干扶持政策(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来源:资源开发处
  • 时间:2023-01-28 17:43
  •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苏委办发〔2023〕1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新兴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苏府办〔2022〕160号)文件精神,结合本市实际,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起草了《苏州市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若干扶持政策(征求意见稿)》。为扩大公众参与度,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该《苏州市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若干扶持政策(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望社会各界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建议的时间

2023年1月28日至2月28日。

二、提出意见建议的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陆立婧(收)邮政编码:215006 地址:苏州市公园路45号,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55724940@qq.com。

三、附件

《苏州市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若干扶持政策(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1月28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