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关于公开征求《苏州市文广旅系统涉企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和一般违法行为从轻减轻行政处罚清单》(3.0版)意见的公告

  • 来源:政策法规处
  • 时间:2022-03-21 10:41
  •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根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制定了《苏州市文广旅系统涉企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和一般违法行为从轻减轻行政处罚清单》(3.0版),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询意见或建议的时间:

2022年3月21日至3月27日。

二、提出意见或建议的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政策法规处梁宵(收) 邮政编码:215006 地址:苏州市公园路38号,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zwglfgc@126.com。

三、附件

《苏州市文广旅系统涉企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和一般违法行为从轻减轻行政处罚清单》(3.0版)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3月21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