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关于《苏州市旅行社信用等级评定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 来源:市场管理处
  • 时间:2020-12-21 13:36
  • 访问量:

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切实提高政策调整优化质量,我局于2020年12月7日至12月18日,在“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上,全文公布《苏州市旅行社信用等级评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在征求意见期间,获得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其中建议将信用等级A、B、C、D与优、良、中、差的对应关系在今后各类行文中要作出说明或将对应关系提前公示。此外,还建议常设一个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因此,综合各方意见与建议,对《苏州市旅行社信用等级评定实施细则》在原征求意见稿上作出了微调,最终文本将以规范性文件形式予以公布。

感谢广大市民对《苏州市旅行社信用等级评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的关注,还请社会各界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21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