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文广旅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暨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

  • 来源:办公室
  • 时间:2024-03-05 11:12
  • 访问量:

今天(3月4日),苏州市文广旅局作风效能建设暨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在苏州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负责同志,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系统直属单位班子全体成员,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相关文化、旅游界名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23年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会上,动员全市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自觉扛起新的文化使命,在新征程上奋力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更好推动文化强市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

会上,金洁部长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市文广旅系统作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于新一年的工作,金洁部长提出了四点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激发文旅工作新活力;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推动纪律作风建设。

苏州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艳就加强全系统作风效能,扎实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总结回顾提信心,锚定事业前进方向;真抓实干争一流,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优作风,着力提升工作质效;勇于担当敢作为,全面激发干部活力。

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了通报表彰。

市场管理处、产业发展处、旅游推广处、文物处、安全与应急处、机关党委、江苏省苏州昆剧院、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等八个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