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来苏调研基金管理工作

  • 来源:艺术处
  • 时间:2023-02-28 13:14
  • 访问量:

2月24—25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王明亮一行来苏调研,实地走访部分艺术单位,并召开工作座谈会。苏州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兵,副局长徐春宏一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先后来到苏州市滑稽剧团、江苏省苏州昆剧院等单位,深入了解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的实施运作和成果转化情况。在苏州市滑稽剧团,调研组对《勿来也得来》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全面审计,督促剧团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确保项目资金安全高效使用。在江苏省苏州昆剧院,调研组了解院团历史沿革、创作生产演出、昆曲保护传承情况,并观摩了排演,王明亮主任勉励青年演员努力练功、传承经典。

在座谈会上,韩卫兵对国家艺术基金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苏州艺术创作与国家艺术基金的深厚渊源以及项目获资助情况,表示将按照调研组的要求进一步改进提升,提高艺术基金使用质效,努力生产和推广更多文艺精品,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推动苏州艺术事业健康发展。随后,部分项目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在总结讲话中,王明亮对江苏和苏州的艺术基金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提出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要求,更好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要充分挖掘地域文化艺术资源和优势,用活用好国家、省、市艺术基金,更加努力追求艺术卓越,攀登艺术高峰。

苏州市文广旅局艺术处及文艺院团、公文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省内部分城市的文艺院团、艺术院校、美术馆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及青年个人代表参与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