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市文广旅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宣传处
  • 时间:2021-11-24 13:34
  • 访问量:

11月22日,市文广旅局党组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市文广旅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要深学细悟,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方面宝贵历史经验,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的“三次历史性飞跃”,深刻理解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任务使命。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苏州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学以致用,以全会精神推动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结合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完成好今年目标任务,系统谋划明年工作的新思路、新目标和新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在文广旅系统落地见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