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韩卫兵局长调研张家港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 来源:文物处
  • 时间:2021-11-26 10:43
  • 访问量:

11月25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兵带队赴张家港调研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副局长陈瑞近,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孙建忠陪同调研。

韩卫兵一行现场考察了黄泗浦遗址、参观了张家港博物馆“考古里的长江文明”主题展览并进行了座谈。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汇报了张家港文物保护利用方面所做的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韩卫兵充分肯定了张家港近年来在文物保护利用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文物保护利用和考古工作的重视,加快推动配合大型基本建设的考古前置工作,同时要加强考古成果的研究、阐释、展示和利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大遗址的保护利用,推动东山村考古遗址公园、黄泗浦考古遗址公园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文物保护管理机构建设,维持基层文物管理机构稳定。四是要进一步抓好文博开放场馆的疫情防控。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