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市文广旅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 来源:局人事处、培训中心
  • 时间:2021-11-16 09:29
  • 访问量:

11月9日至11日,市文广旅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暨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全系统近4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训。

开班仪式上,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兵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尤培东主持会议。韩局长指出,此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素养,推动全系统党的建设抓实抓好。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帮助大家明职责、理思路、强本领、鼓干劲,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能,筑牢更加坚实的基层战斗堡垒。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精力集中到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上来;二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把精力集中到争当优秀党支部书记上来;三是勤奋学习、严守纪律,把精力集中到学用结合上来。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学习、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专题教学邀请了苏州市委党史工办、苏州市委党校和苏州科技大学专家为学员们带来了理论深刻、情感充沛的党史专题课程。

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走进张家港双山岛开展“颂百年风华忆入党初心走胜利之路”主题的现场教学,参观香山历史文化展示馆、渡江战役展示馆,感受廉政文化教育、学习渡江战役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弘扬传统、团结拼搏、坚定争先创优的信心和决心。

交流研讨环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强化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由5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市民政局三级调研员、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副主任(兼)胡跃忠进行点评讲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