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我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来源:安全与应急处
  • 时间:2021-10-26 13:59
  • 访问量:

10月25日下午,我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全体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分管安全负责人,约90人参加。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尤培东对近阶段局系统安全生产情况作了总结,部署了第四季度安全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到文广旅领域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全盘考虑,综合分析,要运用全面的、联系的、运动的哲学辩证法来抓安全工作。不断提升安全工作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提高安全工作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更严更紧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江苏昆剧院、苏州博物馆、艺术处、资源开发处分别围绕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实事求是,针对性强,问题见底,措施扎实有力。


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兵围绕安全生产和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抓安全生产责任必须做到“三管三必须”,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必须突出“查、改、防”,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求各单位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一定把住“入口关”、“防扩散关”和“可追溯关”,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风险随时随地存在,常态化防控半点松懈不得,要加强与卫健委、疾控、公安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强化联防联控,形成工作合力,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