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文广旅局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 来源:宣传处
  • 时间:2021-07-01 10:08
  • 访问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我局全体局领导、副调研员、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局直属单位同步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源。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今天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坚持文旅为民、文旅惠民,将信仰的力量转化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创苏州文旅事业产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七一前,全系统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社会氛围,公共文化场馆、A级景区结合特色文旅元素,以宣传橱窗、LED大屏、灯箱展板、灯杆道旗、服务台显示器、电梯电子屏等为载体,精心设计制作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