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文广旅局召开广播电视安全工作会议

  • 来源:广电处
  • 时间:2021-06-25 14:20
  • 访问量:

6月22日,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迎接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尤培东主持会议并通报全市广电安播情况。苏州广电总台、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技术部门负责人,苏州市各市和吴江区文体广旅局、融媒体、网络公司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技术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韩卫兵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广电安全工作情况,并认真分析了当前广电安全工作形势和任务。他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七一前后是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重要保障期,全市广电系统要树立“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自觉担当意识,把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要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零报告”信息报送等制度,确保圆满完成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任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