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韩卫兵局长调研太仓文旅工作

  • 来源:资源开发处
  • 时间:2020-12-25 11:08
  • 访问量:

12月23日,苏州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兵赴太仓市调研指导文旅工作,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陆锋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太仓市文体广旅局、长江口旅游度假区负责人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浏河古镇、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天妃宫、恒大文化旅游城等项目,详细了解古镇运营、文物保护工作、文旅项目建设等情况。

韩卫兵局长指出,一是要抓好文旅大项目建设,发挥好恒大文旅城重大旗舰项目龙头作用,加快形成特色文旅品牌,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率先抢抓融合机遇,利用文旅多产业发展优势,做大做强太仓文化旅游,打造好太仓电竞文化特色,促进新兴业态融合发展。三是要全力推进度假区建设,赋予度假区更深刻文化内涵,鼓励旅游业态创新发展,打造全域旅游新亮点。

正在建设的太仓恒大文旅城,规划建设用地3777亩,总投资1100亿元,是集游览、住宿、休闲、商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包含童世界文旅项目、五星级酒店、运动中心、风情商业街等文化旅游配套内容。整个项目预计2023年投入运营,迎接八方游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