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韩卫兵局长调研苏州碑刻博物馆(苏州文庙)保护利用项目

  • 来源:博物馆处
  • 时间:2020-11-13 16:43
  • 访问量:

11月13日,苏州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卫兵带队现场调研苏州碑刻博物馆(苏州文庙)保护利用项目,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文物局副局长陈瑞近,局文物处、博物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

在项目现场,韩局长一行就目前文庙广场的设置、整体项目背景情况、项目方案设计等方面逐一了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苏州碑刻博物馆汇报了项目建设方案,就主要规划建设项目进行阐述。

韩卫兵局长就项目建设方案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深化项目方案,借助多方的推动力量,做到科学合理规划,积极主动保护;其次,在深刻研究历史文献的基础上,尽可能恢复苏州府学的规制形态;最后,要在博物馆的碑刻陈列上下功夫,讲好文物背后的故事,吸引更多的年轻人走进碑刻博物馆,推动我市文化场馆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